<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赣台交流

我校与南昌市台办及台协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19-04-04 来源: 浏览次数:0

南昌市台协与南昌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会场

 本网讯 就业办詹少德报道 4月2日,在南昌市台办带队下,市台办蔡安枪副主任、市台办经济处毛海军处长、市台办经济处干部刘月华和以南昌市新堡电子防护技术有限公司陈志仁总经理、南昌菱光可有限公司高正龙、江西明海科技有限公司张茂明总经理等15家企业家代表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洽谈。学院理事长章跃进,院长周金堂、副理事长章指通、副院长王小琴等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小琴主持。

 会上,章跃进理事长对市台办蔡安枪副主任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方代表及学院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情况,同时希望今后我院与台协企业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市台办领导蔡安枪副主任进行了发言。蔡副主任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市台办和市台协等参会代表。蔡副主任指出,南昌职业学院一直大力支持台办相关工作,并与台联紧密联系,多年来连续多次举办赣台青年交流活动,希望今后学校和台协企业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更有深度、广度的紧密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之后,我院副院长王小琴对我院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自去年升本以来,我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积极创新,重点开拓,已经与十几家相关企业洽谈并成立了校企合作订单班。并强调本次与台协企业进行会面洽谈,将进一步拓展我院与台协企业校企合作,助力双方互利共赢的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市台办经济处毛海军处长的介绍下15家入会台协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对市台办、台协领导与南昌职业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与学校今后能够在相关领域进行有益合作,为南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江西明海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唐古拉实业有限公司分别与南昌职业学院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友好战略协议,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开始前,台协领导及台协企业代表们还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校史馆、工程实训中心,并对我院的办学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

台资企业家参观我院校史馆,了解我院的发展历程

 

台资企业家通过沙盘了解我院的发展规划

 

台资企业家在我院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特种成形研究所考察

 

学院副理事长章指通(左)代表我院与江西唐古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华(右)签约后握手

(供稿单位审稿:张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