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首个共建班举行开班式

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谢代国报道 1025日,我校与江西格林缦旅酒店集团校企合作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数智化运营共建班开班仪式,在格林缦旅大酒店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占峰格林缦旅集团总经理王晓莲、副总经理叶睿、财务总监常建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2022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智化运营)56名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001.png 

朱占峰在致辞中表示,我校在近30年的办学历程中基于国家发展战略,职业院校的发展必须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江西格林缦旅酒店集团与我校签订了5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协同育人模式,我校新开的旅游管理专业共建是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

格林缦旅总经理王晓莲在致辞中说,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才,此次校企合作就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对校企双方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双方的真诚合作,共同努力,必定能达到“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目标,推进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

在开班式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程文忠与王晓莲总经理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