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校党委部门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2-12-16 来源: 浏览次数:0

001.JPG

本网讯 记者李亚男 王莉莉报道  1216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办公楼416室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胡荣华领学《教育部师德建设“六禁令”“红七条”》;党委宣传部部长宋海峰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大建传达《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的部分案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芳芳领学了《南昌职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倩主持会议并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校努力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我校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