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校保卫后勤部门开展红色走读助推作风建设

2023-05-06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戴泽亮报道 把红色走读活动融合进作风建设中,在走读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助推作风转变,增强防腐拒变能力,4月26日,我校副校长王云率校人民武装部、后勤处、保卫处(部)负责人及教职工参观“渓霞红”廉政教育基地分别参观了“家门口的红色氧吧”、“荷塘边的清风陋室”、“小道上的阳光院落”、“柴垛旁的温馨港湾”、“田野中的快乐驿站”、“同心苑”六个廉政示范点。

通过工作人员认真的讲解,大家在家规、家风阅览室诵读了家书在柴垛旁的温馨港湾,感受树清风、扬正气的氛围;在荷塘边的清风陋室,接受廉政文化洗礼。当天下午,大家还来到湾里区磨盘山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拓展活动,使大家认识自身潜力,磨练克服困难毅力增强了团队责任感,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培养了团队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红色走读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的心灵和思想得到了净化。王云表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作风铸廉风、勇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勤严精廉”的工作作风体现在实践中,落实在工作行动上,凝心聚力,推动职业本科创发展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