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人武部部署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

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 蒋明明报道  投身绿色军营,筑梦无悔青春。为扎实做好2023年秋季大学生征兵工作,5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各学院分管征兵工作负责人、团学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朱占峰出席会议。

image.png

   朱占峰强调,强国必须强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大力度宣传,鼓励更多大学生报名应征,实现自己“携笔从戎,报效国家”的青春抱负;各学院要严把兵员质量关,把我校优秀大学毕业生输送到部队。

image.png

 会上,校人武部部长曾祥文通报了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廉洁征兵及征兵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