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打开心窗 绽放心灵”——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0

wps1.png 

本网讯 记者王倩 报道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有效性,我校5月12-6月12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宣传活动在校全面展开。

wps2.png

我校围绕“5·25”举办了“打开心窗 绽放心灵”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和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发挥重要作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关爱心理健康微信云课堂”,全校各教学班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给自己自证预言,实现罗森塔尔效应”》主题班会,大一专科各教学班举行“步步高、我要飞、感恩的心——手语舞”汇演,全校各教学班举办“打开心窗 绽放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推动学生寝室《寝室如家·陪你成长——“室友切西瓜式沟通”活动》等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引导同学们更加关注个人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据悉,5月16日特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身科主任医师胡茂荣教授来校,做“舒缓情绪  绽放青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编辑:王倩

审核:宋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