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大学生身心健康讲座

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宋美静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师生达2500余人。在防疫闭环管理期间,为了保证师生们的心理健康,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安排了大学生身心健康讲座。在4月23日、24日两天的休息时间里,邀请了谢娟、申斌、梁瑞平、潘志丽、巴青辉、王铮等六名资深辅导员作为主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六位老师以《大学生身心健康讲座》为主题,分别围绕疫情当下的“困”与“获”,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如何处理好恋爱与学业的关系,恋爱中女生们如何做到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精心的指导。在本次讲座共组织了10场,计1945名师生人参加。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图片6.png

图片3.png

这次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讲座如春风化雨,入脑入心,受益匪浅。这样的身心健康讲座贴近学生实际,引导大家调整好心态,鼓励学生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审核人:陈华庚

     终     审: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