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校保卫部门召开今年上半年平安建设会议

2022-06-15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张红报道 6月14日,我校保卫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考评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詹鸿生、副校长王云出席,保卫部门负责人曾祥文、盛中文、熊庆,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及保卫干事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詹鸿生在主持会议时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是推进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证,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严抓严管严改,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要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狠抓实干,找准工作差距,抓住薄弱环节,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要加大宣传力度,群策群力、群防群治,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为我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等中心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image.png

      校保卫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工作布置。曾祥文说,各综治责任单位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紧贯彻落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联防联控,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认识,有力落实各项反诈防骗措施,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师生学法、懂法、知法。盛中文说,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要规范完善台账资料,开展所辖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要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整洁、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交通标识有序停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做好日常防护与安全管理。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