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膳食委员会检查各食堂卫生安全

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 戴泽亮 报道  为提高校餐厅管理水平,保证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517日下午,校膳食委员会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膳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卫生安全大检查活动

001.png


检查组一认真检查了各就餐区域卫生食品留样餐具洗消卫生清洁及各窗口的食品原料等情况查验了冰箱储存,烹饪操作规范,操作间卫生环境等内容。检查发现,各食堂大部门窗口卫生及操作均达到了标准,但有少部分窗口卫生及物品摆放存在问题,检查组在现场进行了指正,要求餐厅立即改进。

后勤处督促食堂尽快落实此次检查提出的整改建议,同时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力度,提高员工就餐满意度,营造干净卫生的就餐环境。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