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在第五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喜获好成绩

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谢玲林报道  6月17日,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西省选拔赛南昌分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市人社大厦举行。

                                                                  image.pngimage.png

  此次共有451个项目参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专家组从参赛项目的创新引领性、预期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和发展前景4个方面进行公正公平的评审,最终33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我“臻··——可视化小程序开发平台”服务业项目组和“一艺一粉亿传承”乡村振兴项目组从众多项目组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分别获得主体赛优秀奖专项赛第三名的优秀赛绩。

image.png

  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郭锦亮到决赛实物展示现场指导工作,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肖炜华分别就我校两个项目作了介绍。郭锦亮听完介绍后,对我校的两个晋级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