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2022-12-30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薛凡丹报道 12月29日,我召开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长助理孟祥霞出席,教务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孟祥霞解读了《江西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江西省教学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具体工作时间节点作了安排与说明。会议要求学院相关部门都要进一步梳理改革思路总结改革经验收集改革成效,积极组织力量开展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业平以“做好,也要写好”为题做了发言。他从何为教学成果奖、教学成果奖是做出来、教学成果奖是写出来的三个方面,分享了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成功经验体会。

image.png 

吴丁毅在讲话时要求各学院、各相关部门都要抓住机会,充分挖掘整合潜力,发挥群体力量,既要做好本次项目凝练和成果奖申报工作,也要做好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培育工作,为以后的申报打好基础。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