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南昌职业大学2023年新年贺词

2022-12-31 来源: 浏览次数:0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校友们: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满载收获的2022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23年正信步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伴随着即将敲响的新年钟声,学校向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向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全体同学,向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各位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深情地道一声:大家新年好!
     
 回顾2022年走过的历程,有坎坷、有困难、有艰辛,但让我们感受更多的是自豪、荣光和骄傲。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严峻的新冠疫情面前,学校高度重视,精密组织,及时应对,强化措施,广大师生众志成城,坚守岗位,群策群防,勤恳工作,奋发学习,大家相互帮助,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克服了工作、生活、学习上的一切困难,勇敢的与新冠病毒作坚强斗争,基本保障了正常的工作、生活、教学秩序,体现了大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用爱和责任携手共筑起一道道抗疫防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抗疫赞歌。
     
 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收获的一年。老师们呕心沥血,传道授业,撒播一路书香,赢得桃李芬芳;同学们挥洒智慧,求知探索,放飞青春梦想,收获自信与快乐。围绕争创一流学校的奋斗目标,广大师生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教学管理思路不断创新,规章制度更加科学完善,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师资力量有效加强,职教城校区建设开工推进,学校全面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
     
 回顾过去,我们信心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斗志百倍。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是更加灿烂的一年。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用智慧和汗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用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着春的希望、夏的激情、秋的收获、冬的守望,拥抱新时代,领略新气象,凝聚新力量,踏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祝愿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取得更大的进步!



       南昌职业大学理事长:章跃进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卢仁顺

                校  长:吴丁毅
                                               2022  12  31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