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3-01-03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朱宇菲报道  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各项赛事圆满落幕,我校师生在此次国家级大赛两个赛项中取得佳绩。其中,在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中荣获大学教师组一等奖1项(获奖者周枫,指导老师彭飞),三等奖2项(获奖者彭飞、王新青,指导老师分别为严川、饶德金),优秀奖2项(获奖者饶德金、孙宁)。

image.png

     我校学生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职业院校学生组二等奖1项(高一闪、朱枝微朗诵作品《太阳》),三等奖1项(叶绍城、葛鑫杰、夏家辉朗诵作品《我从一滴汗水里看到了未来》)。

image.png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由教育部发起,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组织参与。我校注重凝练职业本科特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此次在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佳绩,标志着我校职业本科教育内涵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