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 学院负责人述职考评会

2023-01-04 来源: 浏览次数:0

011111.jpg 

本网讯 记者李亚男报道 锚定新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开启新征程,提升履职能力。1月4日,我校召开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2022年年终述职考评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等校领导参加会议。

0222222.jpg 

在为时一天的考核述职评议过程中,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我校年度工作要点,突出展示政治理论学习、抓基层党建和宣传思想职业本科整改、疫情期间表现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的任务完成情况;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同时,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作出整改承诺。每位负责人述职结束后,由卢仁顺、吴丁毅和全体校领导班子及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管理人员代表组成的考核述职评议组现场打分。

2022年,我校各级领导干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履职尽责,发力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