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妇女联合会

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报道 16日,我校在音乐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近60名女教师和女员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领导詹鸿生、朱占峰、涂庆华、杨晓培、孟祥霞到会祝贺。

image.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晓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我校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希望妇女同志们勇担妇女责任,贡献妇女智慧,不负时代女性荣光。妇联筹备小组工作代表刘晓芳在会上作南昌职业大学第一届妇女联合会筹备小组工作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一致通过了《南昌职业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南昌职业大学妇联联合会章程(草案)》《关于南昌职业大学第一届妇联筹备工作小组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15人。

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妇联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刘永萍同志当选妇女联合会主席,卢鹏燕同志、杨晓青同志当选妇女联合会副主席。

image.png 

刘永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妇联工作者的光荣传统,严于律己,勤奋工作,永远忠诚党的妇联事业,立足新起点,激发新活力,努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