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同心绘就宏伟蓝图 奋力谱写精彩华章 ——我校掀起学习贯彻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0

林熙 王莉莉

我校2023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迅速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落实工作任务,掀起了学习贯彻代会”精神热潮。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海峰说,这次党代会激动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作为党代会代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会总结了学校在过去六年来的主要工作和重要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确定了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通过此次大会,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

大会胜利闭幕后,人文学院立即组织了全院师生开展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着力打造思想政治育人特色,认真做好学生教育与服务管理工作,瞄准学院发展最急需、师生最关切的问题精准发力,全力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职业本科大学而贡献力量

image.png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泉说,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内容全面详实,实事求是,全面准确规划了校未来的发展蓝图。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是全校师生员工今后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

党代会闭幕后的当天晚上,经济管理学院迅速行动,组织学院在校的42个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学习领会本次党代会精神,并动员各班级会后在各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统一师生思想,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未来发展目标贡献力量。5月31日,该学院迅速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中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设想,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保卫部(处)部长黎水德说,南昌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内涵丰富、任务明确,保卫部将以其为行动指南,做好年度平安建设、社会稳定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做到脚下有土,心中有数,把工作做实做细5月31日,该部门组织人员集中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绩效考核办公室副主任臧红枝说,次党代会是我校升本以来第一次召开的党代会卢仁顺书记所作的报告,工作回顾有底气,今后任务有朝气,党建引领作用在我校已全面开展起来,为我校冲击两个“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建设提供了政治保障。

党代会闭幕后当天,体育卫生健康学院党委立即向全院师生简要传达会议精神,体育卫生健康学院师生倍感振奋,对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充满期待。体育卫生健康学院教师支部副书记朱东明老师说,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贴近学校实际,切实可行,只要我们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思想统一,同力而行,就一定能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为学校的“双十年”战略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该学院按照学校部署安排,立足学院发展、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线上研讨等形式的学习活动,坚持精读细读、深学深悟,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该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高质量推动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南职大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林说,听仁顺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明确了在过去六年学校在党的建设、办学治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备受鼓舞,更是感到责任重大。党代会闭幕后,学院立即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为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6月1日,该学院利用座谈交流、研讨学习等方式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党代会精神。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沙吉豹说,南昌职业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让他深刻感受到学校凝心谋发展、努力再出发的光明前景,也让他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他将认真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职业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工程技术学院教师李建说,中国共产党南昌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全面高速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卢仁顺书记代表校党委所做的报告思想深刻、目标明确、意义深远,为学校的发展和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在学生工作队伍的基层党员,他将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校情、师生情,真抓实干,踏实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服务意识,为南职大的长足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工程技术学院教师许强说,听了卢仁顺书记报告,既全面详实地回顾了学校过去六年的发展成效,又清晰地指明了今后的发展任务,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是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报告。作为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他将深入学习、宣传并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高习文说,次党代会是一次改革创新的大会,大会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会上所通过的报告求真务实,直面问题,提振士气,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艺术设计学院将认真贯彻好大会精神,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做法,为推动我校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付天敏说,通过学习卢仁顺书记所作的报告,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和工作目标。作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员,将把学习作为武装和提高自己的首要任务;增强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加强与师生之间的协作,以平等、尊重、理解、宽容作为人际交往的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潘益新说,本次党代会所通过的报告更加清晰地明确了工作目标,指明了道路,我们将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踏实工作,将报告认认真真落实到位,作为我们今后工作的指南。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田姚慧说,有幸参加中国共产党南昌职业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令我激动的情绪久久不能平息。党代会报告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的党建工作,同时也为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提出了路径,吹响了全体南职大人再出发的号角。蓝图已绘就,奋发正当时。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代会感到十分地光荣,也深知自身的使命重大。为此,她更将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