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团体第一名

2023-06-05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许强报道 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奥特-湛华”杯第七届江西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6月2日至4日举办。我校学子不畏强手,熟练处理,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江西省团体(本科组)第一名黄铮、操睿、舒韩、詹亮政、甘怡纯、程静6同学获个人一等奖,这是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上再次获得好成绩

image.png

  本届大赛来自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4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代表队在竞赛过程中展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风采和优良的竞技水平。据悉,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提高材料类专业技能及实践动手能力的专业技能大赛,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旨在提高大学生金相技能水平、促进高校材料类专业教学发展,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目前已经成为材料类专业规格高、参赛学校多、影响力高的一项赛事。

我校参加此次大赛,不仅取得了第一名得佳绩,而且增进了与其他高校材料类学科专业之间相互交流,强了学生实践团队协作能力充分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优良的职业素养专业教师精湛的技能教学水平。校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专业师资知识技能水平,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