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2021年度检查

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 王莉莉报道  511日, 江西省教育厅民办高校年检工作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2021年度检查工作。年检专家组成员为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教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校长肖鸿晶教授,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原党委书记许红缨教授,江西开放大学原审计处科长杨素霞教授,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党政办主任岳中心副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计学院副院长郝谦教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游艺。

当天的年检工作座谈会主会场在办公楼308会议室举行,分会场分别设在办公楼416211室。校理事长章跃进,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党委副书记、代理校长聂剑,校领导朱占峰、罗青平、涂庆华、詹鸿生、杨晓培、王云霞、王云、章指通、黄恩平、吴丽华、李立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年检专家组组长朱爱莹主持会议。她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年检要求、检查内容以及流程安排《江西省进一步规范民办高校办学行为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作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章跃进作了我校2021年度自查自评汇报。他围绕年检自查组织实施情况、自查自评情况、年检自查自评分情况以及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点汇报内容包括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办学条件、法人治理、办学行为、财务与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等。他诚挚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听完汇报后,专家组通过认真查阅相关材料、个别谈话、随机访谈以及明察暗访、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审查。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王倩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