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卢仁顺线上“访企拓岗“并主持召开实习工作督导专员会议

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0


001.JPG 

本网讯 记者李亚男 报道  5月12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参加“党委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活动”,并主持召开实习工作督导专员会议,副理事长章指通参加“访企拓岗”活动。校领导朱占峰、罗青平、涂庆华、杨晓培、王云、黄恩平、吴丽华出席实习工作督导专员会议,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企业方负责人参加活动

02.JPG 

“党委书记访企拓岗线上活动”中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烽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京东服务商)合肥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江西视图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鱼游四海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向卢仁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与我校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这些企业根据我校2022年毕业生岗位需求制定专门岗位。卢仁顺表示,希望校企合作双方在规范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拓宽广度并加深深度,在合编教材、“双师”打造等方面取得更成果。

03.JPG 

在随后召开的实习工作督导专员会议上,卢仁顺等校领导听取教务处作的关于《南昌职业大学学生实习管理办法》修订版工作汇报,卢仁顺对新“办法”提出的精准举措表示认可。他指出要做好我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上下思想统一,做好关职业教育特色的教育宣传工作,要强化重视开学教育,上好学生入学第一课。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我校新“办法”,规范管理程序,就业指导老师应对实习生出要求,辅导员应对学生实习工作起协助作用。卢仁顺强调,安排学生实习的时间一定要合理,要照顾到学生“考研”、“考教资”等情况以及就业时间的需求。实习红线不能踩,绝对禁止以盈利为目的安排学生实习,对于这些违规情况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罗青平在会上说,职业教育本科实习工作的推进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要争取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认同,就要做到准备充分,宣传到位。实习是职业本科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实习工作的管理一定要落实,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切实发挥作用。



编 辑:王莉莉


审 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