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联合安义县举办2022年“百场校招”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05-14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陈立冬 詹少德报道  我校联合安义县就业局自4月12日至30日,举办了为期十八天的线上“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南昌职业大学专场”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邀请了南昌市76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职位186条,岗位742个。据统计本次网络招聘会我校毕业生共投简历746个,有132人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举办线上招聘会有助于提高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留赣率,校就业办后续还会推出更多就业招聘活动,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image.png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