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0


01.JPG 

本网讯 记者 李亚男 报道  5月18日,我校在音乐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詹鸿生出席,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获得2021—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五四红旗团委代表到会接受表彰

02.JPG 

本次表彰授予了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信息技术学院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为全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工程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101班团支部等41个团支部为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卜凡等356名团员为全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郑祖铭等228名学生团员干部为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张慧丽等6名教工团干部为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05.JPG 

  来自校团委的陈琪琪作为“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代表发言。她说,作为一名团干部,必须用最大的热情对待工作,只有有了这种感情,才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才能深切了解广大团员及团干部心中之所想,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她表示,一定高举团旗跟党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青团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003.JPG 

卢仁顺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深情地寄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高擎理想旗帜,用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引领成才之志;要矢志拼搏奋斗,用刻苦学习、不懈奋斗铺就成才之路;要以党建带团建,让‘五四’精神在新一代青年身上更加闪耀。他强调,新冠疫情防控仍然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阶段,广大团员青年要继续发扬志愿者精神,继续为我校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上下戮力同心、慎终如始,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局面。

 


编 辑:王莉莉


审 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