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聂剑在安义县工业园区“访企拓岗”

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报道 519日,校党委书记、代理校长聂剑带队走出校门,走访安义县工业园区调研相关企业,为我校学生开拓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校就业办、校企合作办以及工程技术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image.png

 

聂剑一行走访调研了江西巴尔蒂克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信达航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这两家企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在调研期间,聂剑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相关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能力、人才素质等要求听取了企业对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对人才的需求,双方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聂剑表示,校企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我们立足现实,持续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合作交流,搭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合作平台,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机制,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指示精神安排的专项行动,我校计划走访开拓170家企业。下一步,在校党委书记、校长的带领下,其他校领导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将陆续展开走访行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