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学质量监控保障工作会议

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王莉莉、晏静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教学质量监控及教学督导方面的主体作用,3月12日,我校在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质量监控保障专题组会议,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长助理吴丽华、黄恩平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等参加。

image.png

  会上,吴丽华宣读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成立决定,吴丁毅为我校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各学院督导组组长分别对学校督导工作情况等进行交流发言。

image.png

  章跃进指出,认真落实好教学五环节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他要求各学院要加强“五环节”日常监管,狠抓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以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帮助学生扣好学习的第一颗纽扣,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image.png

  吴丁毅在会上强调,建立完善的督导体系对保障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教学督导员要善于发现问题,总结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学习了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标准,加强现代教育技术的服务和保障功能,履行好教学督导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的教学质量监控保障发挥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