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赣台交流

我校与深圳台商协会观澜联谊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2023-11-03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通讯员吴英才报道 10月29日上午,深圳台商协会观澜联谊会副会长欧俊宏监事长温星凯一行到我校进行走访洽谈市台办副主任尤丁发、市台办经济处处长毛海军、南昌市新堡电子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仁理事长章跃进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曾澎主持,校台湾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章跃进理事长对市台办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等情况,同时希望今后我校与台协企业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尤丁发指出,我校一直大力支持台办相关工作,并与台联紧密联系,多年来连续多次举办赣台青年交流活动,希望今后我校和深圳台商企业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深度、更多广度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澎对我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欧俊宏介绍了深圳台商企业情况,并对市台办与南昌职业大学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台商企业与学校今后能够在相关领域进行有益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章跃进和欧俊宏就校企合作、引企入校进行了深入充分的交流。

image.png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