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赣台交流

鹰潭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率队访问南昌职业大学

2023-12-12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通讯员吴英才 报道 12月11日,鹰潭市委台办主任赵珍萍陪同鹰潭市台资企业负责人参访南昌职业大学,受到了校理事长章跃进的热情接待。随后,校长助理曾澎、台湾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校企负责人陪同赵珍萍参观了校史馆、校陶瓷产业学院。 

image.png

 最后,双方就校企融合、电子信息专业合作、人才就业等进行了交流与座谈,并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