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3-05-10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王凯报道  为构建和谐校园,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5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副校长王云,校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专项检查。

这次消防安全检查的重点图书馆,王云等人对消防通道、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巡检巡查在检查中发现,图书馆部分消防设施设备存在不标准,不规范等问题,王云当即指示对存在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尽快消除隐患王云表示,图书馆是学校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要时刻树牢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巡查、自查频次,不断完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图书馆消防安全。

据了解,校落实校领导的指示,严格按照消防要求尽快增加图书馆安全防范设施,更新部分消防设备做好消防台账。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强化业务培训从源头上消除火险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image.png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