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举行江西省跆拳道协会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揭牌仪式

2023-12-11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128日上午,我校与江西省跆拳道协会凤凰校区艺术设计学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西省跆拳道协会-南昌职业大学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基地揭牌仪式。校领导吴丽华、曾澎出席揭牌仪式,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跆拳道专业师生参加江西省跆拳道协会执行副主席巢卫东、秘书长徐荣、副秘书长何明辉相关报告

曾澎在讲话中指出,南昌职业大学与江西省跆拳道协会的合作,是校、协会强联合,共同培养新时代职业技能突出的体育人的新模式,高质量发展跆拳道教学的大喜事,校、协会双方携手合作是完善职业教育中职业技能培养的新模式,补齐培养短板,增强社会效应培养更多高素质跆拳道专业技术人才

巢卫东表示,对校开展后备人才基地建设充满信心,肯定了我校跆拳道专项的课程建设及跆拳道运动所取得的成绩。何明辉对江西省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及大学生跆拳道竞赛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省跆拳道协会捐赠基地的训练和电子竞赛用具,以提高基地的专业训练条件本次协会共提供202件跆拳道训练器材,市场价值约10万元。

 最后,由吴丽华宣布江西省跆拳道协会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成立,双方举行揭牌仪式。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