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档案馆会同绩效办检查档案工作

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2023年12月20-29日,根据新修订《南昌职业大学档案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学校档案馆绩效办相关负责人深入我校科研处基建处、教务处查看2023年上半年学校关于抢救档案推进会工作目标的进展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针对被查部门相关问题给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其中包括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加强沟通协作,以及合理规划时间节点等。

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在检查工作中表示,档案馆将全力以赴为各部门提供必要的技术层面的指导和帮助。被查部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档案馆工作,共同做好学校的档案管理工作。

image.png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