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赴全南工业园区开展“1+1+ 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行动

2024-01-24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宁报道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实现我校和全南工业园区定点对接,精准匹配园区用工需求,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就业、校企合作办,信息技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于1月21日赴全南工业园区开展“1+1+ 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行动。

1月22日上午,我校一行走访人员首先前往了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就“1+1+ 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做了初步的交流和沟通。并在全南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全南工业园“1+1+ 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全南县副县长陈慧、全南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伍国忠、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莉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上,双方表达了对此次结对促就业工作的期待,希望发挥南昌职业大学与工业园区各自优势,实现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需求对接,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高,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1月22日下午,我校一行走访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对接了工业园区多家代表企业,切实了解当地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发展规划、实习就业岗位需求等情况,进一步拓宽双方人才供给和需求渠道。 

image.png 

通过本次走访对接,我校对全南工业园区有了更为全面真切的了解,双方就“1+1+N”结对促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意向,共促双向发展。






编辑:林熙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