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我校三支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2024-02-04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三支志愿服务团队皆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把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的作用;同时致力于社会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将实践活动融入贯穿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将社会实践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

此次入选,是我校志愿服务事业与中医药文化相契合的重要标志,学校将严格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要求,以昂扬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开展好相关志愿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小我”融入“大我”的青春实践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编辑:林熙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