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

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李健报道 由教务处主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一届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4月30日正式拉开战幕。

image.png

此次竞赛设有2个项目,共有130余名学生报名角逐。在第一天的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有条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技艺高超,操作娴熟,体现了工程技术学院各专业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水平。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大林院长赖志刚对比赛提出了指导意见。副院长高科、周桥,院长助理唐建林以及杨元模教授等到现场观摩比赛并勉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image.png

此次大赛竞赛内容、方式、评比办法等方面与全省职业技能大赛完全一致旨在深入推动职业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同时为我校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储备人才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