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张玉刚获评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彭飞 报道 近期,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根据《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方案》有关要求,为大力挖掘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优秀教师精神风貌,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努力营造争当“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遴选确定了第二批省级“好老师”宣传推介人选。南昌职业大学人文学院张玉刚荣登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第七榜。

 

123.png


 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推介标准严格,要求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无违法违纪和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爱岗敬业,创新开放,能紧跟时代要求,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教育管理,并取得良好的效果;教学科研能力突出、服务社会好,深受广大学生、家长、同行、社会普遍推崇和尊重。关心学生学习、关怀学生生活、关爱学生成长,尊重学生人格,善于与学生沟通,无私奉献,成为指导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守教育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线,个人经历和事迹积极向上,富有感染力,符合国家、社会的价值导向,具有代表性、时代性。人文学院张玉刚老师以其长期勤恳扎实的辛苦付出、丰硕的教学业绩通过了省级教育部门的严格遴选,荣登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第七榜。

 

图片1.png


 张玉刚,男,198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南昌职业大学人文学院专任教师,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现为人文学院副院长),讲师(现为副教授职称)。江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师型”教师,全国跨境电商岗位培训师,中级经济师。2020年被评为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优秀教师,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院校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全国大学生语文能力竞赛(英语类)指导教师,2021年被评为学校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在南昌职业大学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张玉刚老师动情地说:“教学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师应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也许工作中会遇到很多挫折和困难,但这也正是考验教师的一块试金石,是一方锻炼人生的大舞台。所以我会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和“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去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编辑人:彭飞

审核人:史雪飞

       终     审: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