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信息公告

关于拟聘任朱占峰同志为副校长的公示

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0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民办高校聘任校长、副校长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赣教规划字〔2017〕31号)与《南昌职业大学章程》有关规定,经校长提名,学校理事会考察研究,拟聘任朱占峰同志为学校副校长,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拟聘副校长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校理事会反映。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若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学校将按有关程序办理聘任备案手续。

公示时间:2022年1019日至1025

受理部门:南昌职业大学理事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3953566

电子邮箱:xzxx@nvu.edu.cn

附件:关于拟聘任朱占峰同志为副校长的公示.PDF

 

南昌职业大学理事会

2022年10月19日

朱占峰副校长聘任公示材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