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信息公告

南昌职业大学建校三十周年公告 (第一号)

2023-06-13 来源: 浏览次数:0

豫章故郡千秋业洪都新府谱华章南昌职业大学三十载风雨兼程,三十载春华秋实。

栉风沐雨守初心。伴随着国家改革发展的浪潮,南昌职业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因“市”而兴,肇基1993年创建的江西大宇工商学院,历经江西大宇专修学院、江西大宇职业技术学院、南昌职业学院等几个阶段,2018经教育部批准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高校2019年更名南昌职业大学。办学三十载,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本心,坚守矢志于职业教育的匠心,风雨无惧,奋勇前行。

奋楫笃行共致远。南昌职业大学扎根江西、服务地方和行业,笃定前行,坚持人才培养的人文教育、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学校设置10学院,开设25个本科专业、35专科专业,在校生18000人教职工近1200人,教育教学硕果累累,享有美誉在现有千余亩校园基础上,又在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新购土地1000亩,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倾力打造,建设人文生态、产业生态、环境生态三态合一,国内一流的开放型、智慧型现代化高等职业教育校园。

三十而立,立潮头!学校决定202310月20日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此,我们怀着感激之心,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南昌职业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南昌职业大学三十华诞正青春踔厉奋发“勇作为”。理事长章跃进党委书记卢仁顺吴丁毅携全师生热切期盼海内外校友历年教职工金秋十月,聚首母校,畅叙情谊。诚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发展的各级领导、贤达、友人共庆南职盛典,共启职教新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昌职业大学校庆办公室

                                  202367

 

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南昌职业大学校友办  

51696565@qq.com

联系人:

   王海伦   机:18720900840

   郑晓晓   手机:18720900529

   王 乐   手机:187209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