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信息公告

南昌职业大学3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2023-10-12 来源: 浏览次数:0

佳期如约至,三十正芳华。我校经省教育厅批准同意举办三十周年校庆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合作单位、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调至2023年11月17日举行。届时南昌职业大学建校三十周年庆典,将在学校(凤凰校区)隆重举行,热忱欢迎历届校友和各界友人莅临学校,共襄职教盛举,擘画未来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昌职业大学 

2023年10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