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本科整改进入决战冲刺阶段

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0

01.JPG 

本网讯 记者李亚男报道 1111日,我校召开办学质量改进提升暨整改工作专题会议,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领导聂剑、章指通、涂庆华、杨晓培、詹鸿生、黄恩平、吴丽华、孟祥霞出席,各学院分管教学的负责人,整改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02.JPG 

我校发展规划处在会上解读的《南昌职业大学学校职业本科整改工作组材料清单》量化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任务,从中可以看出我校本科整改依然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涂庆华、杨晓培、詹鸿生、黄恩平、吴丽华等11个工作小组组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先后作了汇报。

03.JPG 

吴丁毅在会上要求,各组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要细化,发展规划处要向各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提供材料模板,减少不必要的时间和人力浪费。他说,各学院要成立材料组,确保材料组成员可以准确详实向专家检查组成员作材料汇报。

章跃进称赞此次会议内容扎实,各组工作推进有序。他,人才结构是人才引进工作的重中之重,我校对引进和培育双师型教师和高级职称人才历来高度重视。章跃进强调,没有与产业紧密融合的实践教学,不是真正的职业本科办学,职业本科的师生都应具备实践、创新和办企业的能力。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