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就业工作体系创新试验区申报成功

2023-03-23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申婷 报道 3月9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体系创新试验区评选结果的通知》,公布了省高校就业工作体系创新试验区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五位一体”的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成功获批为江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体系创新试验区。

 image.png 

据悉,江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创新试验区征集工作于2022年11月启动,旨在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推动就业工作从抓数据统计向抓育人、服务、指导、统计和体制一体化建设转变,实现就业工作体系化、全员化、全程化我校积极参与了此次申报。经教育厅专家组审核,我校最终在全省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我校作为全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院校,始终积极探索以就业为导向的多种形式校企合作,坚持“育人为本、育德为先、德技并重”的理念,高度重视“五位一体”的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工作此次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创新试验区的获批,显示了我校在就业工作创新实践上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夯实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规范并有助于我校职业本科教育迈向新高度。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