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邀请于化东于中赤举办学术报告会

2023-03-27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通讯员袁林芳报道 3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于中赤,原长春理工大学校长、吉林省科技厅长于化东受来我校讲学。两位家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朱占峰参加,来自各学院的200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整场报告引人入胜、精彩纷呈,现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于化东教授是长春理工大学原校长、吉林省科技厅原厅长,国家“973”技术首席,科技部“激光制造与增材制造”重大专项总体专家。“浩瀚的宇宙”、“放飞科学梦想----科学研究方法与科学精神的养成”为主题,从宏观天体星云到微观细胞DNA等,阐述了宏观与微观都是浩瀚的世界。于化东以其丰富的科学研究及管理阅历,旁征博引,阐述了科学研究领域诸多深奥哲理和工作精髓,内容深奥、思维缜密、论证严谨。

image.png

  于中赤研究员作为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理事长有国企民企政府机关近30余年的企业管理经历,擅长于企业战略规划、资本运营、精益管理、企业文化构建。他以其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讲授“精益管理”的主要内容,从实证视角阐述了“精益管理”的由来、基础和未来。两位专家分别站位于理论和实证两个层面,相互配合,对职业本科大学师生“1+X”证书教育带来特殊的启示。整场报告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对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在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学习、生活诸领域的管理,提升效率和效益都具现实意义。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