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获江西省“双千计划”人才项目资助

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徐小娟报道 324日,江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室发文中获悉经过历时一年多的层层选拔,经过项目申报、两轮筛选、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座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天政教授荣获江西省“双千计划”人才项目第四批创新领军人才长期项目(人文社科类)资助。这是我省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院校获此殊荣。

  了解,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千计划”人才工程,202111出台了“人才引育五百工程计划”,制订相关配套支持措施,为“双千计划”入选者发挥作用搭建平合。我校教授获批江西省“双千计划”人才项目资助,将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声誉、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实践等带来良好影响。随着双千计划人才项目实施推进,相关示范引领效应将更加显著。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