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在我校立项启动

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王莉莉报道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在我校启动。4月18日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业务负责人王晓勃,国创融合国际人力资源(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肯来我校参加启动建设活动。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朱占峰校副理事长章指通出席,学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朱占峰对王晓勃一行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开展产教融合情况和工作成效。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建设目标、建设举措、建设保障等工作方案。林肯在会上分别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专业建设、科研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指通在座谈交流时指出,希望借助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这个平台带动我校产教融合走深走实他说,我校会着力建设好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这个品牌,整合利用各种资源做出成效,做成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实训示范品牌立足于本,立足于省,让校毕业生努力创业就业服务于本区域的制造业服务业。

 

image.png

 

王晓勃在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在南昌职业大学启动“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还详细介绍了包含行业技能大赛、职业技能培训、大国工匠遴选等全国工商联八大业务板块,对我校建设“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项目提出了四点建议产教融合示范实施基地的建设要健全组织,明确责任人,要建标杆立示范;二明确目标,把任务细化,落实到人,以务实举措产生真正实效;三充分发掘、发挥各方优势;四及时复盘总结回望,对建设过程中的经验进行提炼、形成自己的模式机制。

image.png

 

活动期间,王晓勃林肯参观了我校产教融合基地、陶瓷产业学院、物流博物馆、经管实训基地。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