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与煌上煌集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王莉莉 报道 5月19日上午,我校与煌上煌集团联合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煌上煌集团党委书记褚建庚,我校理事长章跃进出席,工程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校就业(校企合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褚建庚这次来我校进行企合作洽谈活动,也是对5月10日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去煌上煌集团访企拓岗的一次回访。褚建庚校企合作洽谈会上详细介绍了煌上煌集团在禽肉制品加工、房地产开发、冷链物流、餐饮管理、温泉旅游度假、油脂加工、海外投资、文旅产业等八大板块的产业布局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校企双方联合培养人才,高校为企业输送优秀的高素质人才,以达成校企双方合作见成效的愿景。

image.png

   跃进褚建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企业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实现企业供需精准对接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企业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达成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image.png

   会后,双方就岗位需求进行了工作交接。章跃进陪同褚建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工程数控中心、陶瓷产业学院。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