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2023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成果丰硕

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王莉莉 报道,520日,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今年应届毕业生5月份就业双选会正在这里举办。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就业(校企合作)办公室、各学院有关负责人、2023年毕业生辅导员等到会参与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能就业”到“就好业”是新时代大学生对就业的新期待,为了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质量,校在邀请企业时充分考虑企业区域分布、企业行业领域、企业质量、岗位匹配度等多种因素通过筛选企业资质审核,精心筛选出线上线下近115家单位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据了解,这次双选会招聘单位类型涉及培训机构、食品加工企业、高科技企业工业、商业企业提供了3000余个招聘岗位。双选会现场和线上招聘会30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企业收到简历12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400余人。

image.png

   据悉,本次双选会主要服务2023届毕业生,同时也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部分实习岗位为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双选会活动方案,提前召开了工作筹备和推进会,有序安排招聘会的各项工作学院、各部门协调联动,为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后勤保障。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