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19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通讯员方创性 报道 每年5月是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冲刺期。5月18日,我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领导朱占峰、王云、杨晓培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及省教育厅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了校就业(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就各学院4月就业工作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分析了在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会议还对下一步各学院的就业工作以及我校校园双选会做了详细部署。各学院负责人也在会上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吴丁毅在讲话时说,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整体形势相当严峻,全校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各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就业实效,解决和总结好就业不平衡的问题;各学院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一把手”责任,亲自抓、用心抓、用力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抓好校园招聘活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开展就业育人工作,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化推进落实。

image.png 

   卢仁顺强调各学院一定要充分认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每一位毕业生就业状况要做到迅速摸排落实他说,各学院要全面压实责任,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来抓做到深入调研,创新举措,要紧盯关键环节,多措并举,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紧抓当前关键冲刺期,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




编辑:王莉莉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