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我校再次召开就业推进会

2023-06-09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 报道 68日,我校再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领导詹鸿生、朱占峰、章指通、涂庆华、杨晓培、王云出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我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即将举办的安义县“人才促进周”招聘活动进行了部署。

章跃进在会上就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他以讲案例方式引入,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就业工作要一步一步抓,要了解基层、深入基层,全校领导干部既要善于提出和发现问题,也要善于解决问题,要积极强化稳就业的举措,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好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卢仁顺在会上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决战时刻,等不得、慢不得,要动真格了。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是我校目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全校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使命,狠抓就业。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要承担起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决不允许出现违规、虚假签约等行为。

吴丁毅在会上指出,职业本科教育要以就业为导向,坚定服务发展、促进就业办学方向。全校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深入到基层,做好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学生的就业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章指通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一对一帮扶工作,在本月中旬完成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等工作。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