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人才促进周”校园双选会活动

2023-06-12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记者丁悦报道 花语随春去,余香伴夏来。6月10日星期六,我校举办“人才促进周”校园双选会活动。来自省内各地区各行业的40余家用人单位进校进行招聘。这些用人单位包括江西众和集团、鼎欣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运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尤轩赣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共提供了1400余个招聘岗位。当天的双选会得到了我校毕业生的热烈响应,现场有近1600名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应聘。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下企业招聘与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模式,现场共收到简历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人;线上直播带岗围观量1375人,简历投递量28份。

image.png 

image.png 

安义县对于此次“人才促进周”校园双选会活动给予了积极支持,该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廖明哲及县人社局负责人到会指导。我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朱占峰,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他们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与招聘企业代表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鼓励毕业生们要结合实际选择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的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把握好每次春招秋招机会,尽快实现就业。

image.png

为扩大“双选会”的覆盖面,我校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将“双选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巡视招聘、带岗直播,第二个阶段为见证“校企”合作签约,第三个阶段为观摩“就业指导公开课”现场。根据这三阶段的工作部署,我校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确保“双选会”安全有序进行。本次双选会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师、优秀培训讲师杨萍来到学校,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据悉,我校将持续举行系列“双选会”活动,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创造双选机会,并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

 

 编辑:丁悦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