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14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 报道 6月14日,我校在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领导聂剑、朱占峰、杨晓培出席,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就业干事、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分享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随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就业落实情况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章跃进在会上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落实好五个“适应”,要真正关爱学生,助学生成长,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时刻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各学院要联系实际,分析毕业生就业状况,采取行之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问题,服务毕业生创业就业

卢仁顺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校党员干部要在就业“百日冲刺”关口显担当、勇作为、善作为,充分发掘全校以及校友资源、校企合作的力量等联动促就业,全力以赴抓好“百日冲刺”就业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决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等行为。





编辑:林熙

审核: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