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开幕式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蔡春宝 报道 1215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开幕式在我校天鹅湖实验剧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党委副书记詹鸿生,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葛平波,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祚双,音乐舞蹈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

 image.png 

开幕式由詹鸿生主持。开幕式上吴丁毅、解丽、郑祚双分别代表承办院校和协办单位发言葛平波代表裁判、监督仲裁成员进行了宣誓  

 image.png 

  吴丁毅致辞,他指出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最大规模、最高标准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旨在围绕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落实我省“1269”行动计划培养具备行业特质的综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江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办好本次赛事,我校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在比赛中,我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竭诚为大赛提供各种保障服务,确保大赛顺利有序进行,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比赛环境,努力营造一个友好、和谐的交流平台。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项标志性成果赛事,是技能型人才培养、选拔的重要平台和途径,也是全省职业教育学子们切磋技能、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对音乐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




          编辑:王莉莉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