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福建省三所民办高校董事长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林熙 报道 316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长吴钦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董事长郭小平,厦门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鲁加升等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校理事长章跃进,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丁毅,校长助理黄恩平陪同参观。

image.png

吴钦明、郭小平、鲁加升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电商产业学院、服装产业学院、陶瓷产业学院等场所。

image.png

此次来参观的人员对我校办学特色表示赞赏,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办学投入、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今后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编辑:林熙

审核:王太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