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0

        本网讯 通讯员孙杨荟馨 报道  517日,校召开2022年第次教学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青平出席,教务处、督导室、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办、教育科学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及教学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image.png

会议布置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主要任务包括加强教学“四环节”中第三环节作业与复习环节督查、2022届毕业生补考、规范2022届毕业生实习成绩、2022届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答辩、成绩评定及推荐学校优秀毕业论文、修订2022级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会议还就完成上述工作任务进行具体说明与安排,通报了几项教学事宜的处理决定。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加强教学纪律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切实保障课堂教学质量。

image.png

   会上,教育科学研究院负责人就各专业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点评,根据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大审核标准,针对材料撰写方面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罗青平在会上说,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规范管理,抓好落实。他强调,毕业生的补考工作要严格管理,做到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本科毕业生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编辑:王莉莉 薛凡丹

审核:段先志

终审:陈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