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a.gdt.qq.com/pixel?user_action_set_id=1111419628&action_type=PAGE_VIEW&noscript=1"/>

学校新闻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今年第七次学习会

2022-06-30 来源: 浏览次数:0


image.png

本网讯 记者王莉莉 林熙 报道  62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次理论学习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卢仁顺,党委副书记、代理校长聂剑出席。校党委委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卢仁顺主持。

在学习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荣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海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詹鸿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围绕上述几个学习主题,大家纷纷发言。胡荣华说,我校近几年在从严治党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从严治党不仅体现在纪律和制度建设上,还在平时的党风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等各方面,把从严治党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贯穿于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宋海峰说,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詹鸿生说,我们从事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干部,要认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人权发展方面的重要论述,宣传我国人权事业的巨大进步,弘扬正确的人权观,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image.png

卢仁顺在会上强调学校党委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反腐败斗争绝对没有例外,所有高校都要提高认识,拒腐防变。他说,做为高校党委书记,是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认真担起责任,积极支持同级纪委的监督工作,做纪检监察工作的第一支持者。




      编辑:李亚男

    审核:陈大建